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亚临床甲减会导致不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1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FT3,FT4均正常,TSH5.846UIL/ML(0.47-4.64)原发性不孕1年,母亲有甲状腺功能减低。谢谢各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1 13:1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
亚临床甲减治疗原则
1. 一般不需治疗
2. L-T4替代对肿大有效,但停药后复发;
3. 每年5%发生临床甲减,未发生甲减前L-T4替代不能预防其发生。
4. TSH大于10uIU/ml特别合并高脂血症、心脏病如心包积液时,予L-T4替代至TSH正常,维持。
5. TSH升高合并甲状腺自身抗体阳性者应每3-6月复查甲功一次,亦可预防***用L-T4,
6. 单纯TSH升高则不必替代。
7.妊娠时TSH水平维持于0.5-2mU/L。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1 14:06 | 只看该作者
准备要孩子的话,就需要治疗了吧。
怎么治疗呢
4
发表于 2008-5-2 21:07 | 只看该作者
就你的甲功我觉得不会影响,还是到不孕专科去看一下,不避孕的正常性生活2年不孕才叫不孕,你才1年嘛.而且就算是想治疗,激素替代疗法就ok了,很简单,补充甲状腺素又不影响妊娠
5
发表于 2008-5-11 22:4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下:如果是Graves病碘131治疗后引起的甲减,TSH:6.1,其余正常。服
L-T4替代治疗期间,男性患者能否要孩子呢?
期待您的答案
谢谢
6
发表于 2008-5-16 15:2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好多学者建议不孕半年就得积极治疗了
7
发表于 2008-5-25 09:58 | 只看该作者
术后亚临床甲低,TSH高于10uIU/ml  FT3 FT4正常,合并室早(偶发)T波改变,服用左旋甲状腺素片二分之一每天后,TSH正常FT3稍高,四分之一片维持3周,现在TSH及FT3均低,目前停药吗?甲低者生育,孩子会出现呆小症吗?
8
发表于 2008-5-25 10:00 | 只看该作者
甲低不影响胎儿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