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757|回复: 1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肠]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几天一直肚子不舒服,畏寒,恶风,低热37.6,头晕头痛,乏力,夜晚加重,有点像感冒症状,但是主要是腹部胀满,包括胃及肠道,这几天有2次,刚吃完东西,5分钟后上WC,既然完整的拉出来了,一次是面条,一次是鸡蛋花,本人是医生,查过一些资料,找不出病因,我父亲也是医生,我和他交流,竟然被他骂了一顿,说我没常识,说不可能这么快,我现在很郁闷,但我的病情确实是这样,求百度达人给我解释下病情,谢谢了!主要解释下为什么刚吃完的食物可以在5分钟内就马上拉出来,再次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清茶 于 2008-3-27 18:5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27 17:5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有这种情况/肠激惹综合征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27 19:3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象,他头次发病啊,
4
发表于 2008-3-27 19:5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西医考虑到急性胃肠炎。中医腹泻,外感风寒,湿浊中阻,正气散加减,配合抗菌素与解痉药,同时注意电解质
5
发表于 2008-3-27 21:3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胃结肠反射会造成餐后便意,但不明白为什么出来的会是刚进的东西!
6
发表于 2008-3-28 13:2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谢谢大家参与讨论我的病情,病情全是真实的,昨天还呕吐了一次
7
发表于 2008-3-28 18:3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幽门管溃疡     呵呵
8
发表于 2008-3-28 19:0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5分钟呵,真的有点不相信 食物能这么快地 通过那么长的 七拐八弯的肠子。
9
发表于 2008-3-29 00:0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好解释!不会是5分钟吧!
10
发表于 2008-3-29 00: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可思议。
11
发表于 2008-3-29 11:1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lol: :lol: :lol: :lol:
12
发表于 2008-3-29 20:1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可思议太神啦
13
发表于 2008-3-29 20: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可能吧
就算不消化,经肠子出来也得几个小时
14
发表于 2008-3-29 20:3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只有三个字:不可能!因为不符合医学常理及解剖学知识!
最厉害的腹泻也不会只有5分钟!
15
发表于 2008-3-29 22:4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我原来遇到一例病人在一个三级甲等医院做吻合手术时把胃和横结肠吻合到了一起,就是这样吃下东西马上就原样不动地拉出来。哈哈
我在吃惊它俩吻合能长好。呵呵
16
发表于 2008-3-29 22:5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敢相信
17
发表于 2008-3-31 12: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有点不可思议
18
发表于 2008-3-31 15:1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我也怀疑他是不是做过手术?甚至重新做了一个**?
19
发表于 2008-3-31 16:4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绝对不可能的,就算是胃排空最怏也在进食后5-10分钟开始,更不用说是通过小肠,结肠,除非你本身是属于短肠综合征加上肠蠕动亢进,但我觉得这种解释太牵强,可能性也不大,你再详细说一下病史情况吧,会不会是你前两餐刚好又是食面你自己搞错了
20
发表于 2008-4-1 20:4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会不会楼主的胃和结肠之间有瘘管呢?
21
发表于 2008-4-2 15:0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可思议。。。
22
发表于 2008-4-2 18: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先做个全面的检查
23
发表于 2008-4-2 20:2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我也觉得不可思义,如果是真的
24
发表于 2008-4-2 20:3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先照个胃镜看看~看贲门口有没有问题啊。这种与肿瘤转移可能有关系不过是有可能
25
发表于 2008-4-2 21:0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病史很重要,你以前有胃病么?
26
发表于 2008-4-2 21:0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按中医说那么快的是风泻
27
发表于 2008-4-3 18:5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绝对不可能!
除非食管连着**呢
28
发表于 2008-4-3 19:5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我遇一患者,他说有一次他吃的药片原型拉出来了。不过时间没那么快。真不可思议,不知道什么原因。静待高手解答。
29
发表于 2008-4-3 21:4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楼主秀逗大家呢~
30
发表于 2008-4-3 22:3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的确5分钟很夸张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