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zzz77585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肠]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10-2-23 15:5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楼主在变魔术吗,简直是奇迹,这怎么可能的事情呢?
152
发表于 2010-2-24 15:3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是吧!肠子这么短!
153
发表于 2010-2-24 16:3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回复 28# lhly


    吃的假药吧?消化不了
154
发表于 2010-2-24 21:4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我想这种现象是有的,我就有过一次,但现象与事实是有差别的,楼主近一段时间的食谱多关有点相近(因为腹泻担心营养不足而着重进食一些高蛋白,而且也不是一天两天,我就有经历),拉出来的多半是头一餐或头一天的食物。不知楼主还能否回忆起那一段时间的食谱是否相近,腹泻病人会因为进食后食物**促进肠蠕动而紧跟着拉大便,但不会是当次吃的。楼主的现象应该是那几天时常在吃了东西后就腹泻,拉当餐的东西只是其中极偶尔的两次,有一是的巧合性。
155
发表于 2010-2-25 13:3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楼主的现象应该是那几天时常在吃了东西后就腹泻,自认为拉当餐东西的情况只是其中极偶尔的两次,有一定的巧合性。这也就更能解释为什么不是腹泻时每次都拉当餐的东西。
156
发表于 2010-2-26 16:3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先胃镜看看
157
发表于 2010-2-27 22:2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胃肠蠕动过快
158
发表于 2013-2-17 13:2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我就有这种情况,特别是早上,刚吃完东西去大便,马上拉出来。
159
发表于 2013-2-18 11:5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我的天。见了你我不好意识说我是十几年的消化科医生。真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60
发表于 2013-2-19 00:4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鑲犺儍鍔熻兘绱婁贡
161
发表于 2013-3-11 21:3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回复 1# zzz7758520


   一种是肠易激综合症,二一个就是中医所说的脾胃虚寒,通常都是吃东西引起的,注意观察你是吃什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用药可以用温胃养脾的,如:附子理中丸,八味肉桂胶囊,仅供参考
162
发表于 2013-3-13 15:1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我听一个老师说过,他做肠镜居然进入到胃里,原因就是胃、横结肠瘘,这个老师是北京著名医院的消化科大夫。所以还是做个消化道钡餐造影吧
163
发表于 2013-6-26 22:4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楼主用的什么发动机啊?
164
发表于 2013-6-27 08:4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是不是做过什么手术呢?五分钟这么快!早期倾倒综合征还需要20分钟左右呢
165
发表于 2013-6-28 10:3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做个胃肠道检查吧,不知道你是急性的起病还是由来已久!!
166
发表于 2013-7-1 07:0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见过一个病人,消化道钡餐,40分钟钡剂排出**
呵呵
167
发表于 2015-7-9 21:47 | 只看该作者
lhly 发表于 2008-4-3 19:53
我遇一患者,他说有一次他吃的药片原型拉出来了。不过时间没那么快。真不可思议,不知道什么原因。静待高手 ...

有些药剂型的原因 只是一个缓释硬壳罢了。
168
发表于 2015-7-11 16:3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说谎的高手
169
发表于 2017-9-19 23:18 | 只看该作者
面条不是面条,有可能是寄生的线虫,鸡蛋花可能是之前消化不彻底的食物,水泻样便。
170
发表于 2017-9-27 18:37 | 只看该作者
既有太阳表症也有少阴症,考虑用白通汤
171
发表于 2017-9-27 18:4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寒利吃什么拉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