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zzz77585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肠]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4-3 22:3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补达秀就是原型拉出来的哦
32
发表于 2008-4-5 16:4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首先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是我重复下,我的病情绝对是真实的,5分钟也一点都没夸张,我知道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但确实是真的,就5分钟,我也知道食物到食道-胃部-十二指肠-小肠-大肠,确实听起来这个病情有些不可思议,但确实发生在我身上了
33
发表于 2008-4-5 17:4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查全消化道钡餐,排除可能存在胃结肠瘘
34
发表于 2008-4-5 21:2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现在你咋样了,经过什么现的治疗了吗
35
发表于 2008-4-5 22:0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做一下胃镜看有没有胃或食管结肠瘘!:o
36
发表于 2008-4-5 23:0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有这样的事情,我有病人的情况跟你差不多,但是老年糖尿病患者,完整的东西可以看到原样.不过跟她加用多酶后好转
37
发表于 2008-4-5 23:0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中医称为完谷不化.是脾胃虚弱的表现,可行健脾治疗
38
发表于 2008-4-6 01:5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我认为有这种可能
1你在吃饭时食入大量的**性东西引起肠道蠕动过快
2同时又因为消化不良·胃肠炎
3但是大多此类多半拉稀和腹痛便后缓解:handshake
39
发表于 2008-4-6 01:5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4食入大量油腻食物引起消化不良
我也有过几次不过没你那模快
不对之处大家指正
40
发表于 2008-4-6 10:0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极有可能是先天畸形.荐意全面检查身体结构.
41
发表于 2008-4-6 10:0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可信
42
发表于 2008-4-6 14:5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 :( :(
43
发表于 2008-4-6 18:2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新鲜.....长见识了.感谢本网站
44
发表于 2008-4-6 22: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错!
45
发表于 2008-4-7 02:0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试用减少胃肠蠕动的药物看看,5分钟确实快了点。怎么消化啊,现在楼主身体是否还好。
46
发表于 2008-4-7 11:1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是胃肠炎.主要是饮食生冷不洁的,或有**有毒的,有**性及难于消化的食物.使脾胃之阳俱伤引起,脾阳伤就直泻,未及消化而出也.配方还要我说吗,你本人即是医生.应该怎么办了吧?
47
发表于 2008-4-7 12:0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新鲜.....:( :( :(
48
发表于 2008-4-12 19:5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49
发表于 2008-4-12 19:5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50
发表于 2008-4-12 19:5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lol: :kiss: :hug: :handshake :victory: :call: :time: :( :@ :o :loveliness: :funk: :) :'( :L
51
发表于 2008-4-13 00:4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长见识了,食物5分钟可以从胃排的直肠,你是 不是做过全小肠切除啊。
治疗方法很简单啊。。。
我们医院有个笑话,说是有个病人问医生,我最近老是一吃东西就想解大便,每次解的大便都是没消化完的东西,怎么办?结果这个医生说,那你去吃*,那你就会解出大便了。。。。。。。无语,估计楼主纯属搞笑型的。
52
发表于 2008-4-13 10:0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建议做钡餐检查.
53
发表于 2008-4-13 11:3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倾倒综合征在应激状态下也可以发生,自己去看看书吧
54
发表于 2008-4-13 19:3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楼主的"病":o 就是"直肠子病":o

[ 本帖最后由 syzsyzin 于 2008-4-13 22:52 编辑 ]
55
发表于 2008-4-13 21:2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我想楼主可能在开玩笑,哪有这样的事情
56
发表于 2008-4-13 21:3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可等闲视之
57
发表于 2008-4-22 21:2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直肠子!!!!没见过:L :L
58
发表于 2008-4-28 19:4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会吧,你真是个直肠子
59
发表于 2008-4-28 19:5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会吧,你真是个直肠子
60
发表于 2008-5-1 08:4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还有下文吗?继续关注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