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zzz77585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肠]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5-1 16:0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奇怪,也太特殊了吧,5分钟?怎么可能,肠蠕动也太快了吧?总之应该是胃肠道功能紊乱。
62
发表于 2008-5-1 17:0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试用减少胃肠蠕动的药物看看,5分钟确实快了点。怎么消化啊,现在楼主身体是否还好。
63
发表于 2008-5-1 17:0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看了一些大家的帖子:

疑点都在“五分钟”   我觉得 lz 是刻意在形容排泄过快,以引起大家的关注。


有炒作之嫌。


结论:    症状绝对不可能!:@
64
发表于 2008-5-19 00:1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我本人长期有肠激惹综合征,经常吃后半小时内拉出消化不良,不全的食物。越紧张情绪越快,故我相信楼主的,不过不是刚才吃的,而是肠内容物
65
发表于 2008-5-19 00:1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有什么药物?请告诉我!
谢谢
66
发表于 2008-5-19 13:5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做没有做胃镜,和各项化验指标情况,有了那些指标就比较好判断派出了啊
67
发表于 2008-5-19 17:5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恩。。几种解释: 第一,你是骗人的,和大家开玩笑
                               第二:你做过把胃和结肠吻合在一起的手术
                               第三:你做过一个人造**的手术
                               第四:还是不可能
68
发表于 2008-5-19 22:0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别听他胡扯5分钟出不来。::time:
69
发表于 2008-5-19 22:0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霍乱才有这种可能,
70
发表于 2008-5-19 22:1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有点 不可思议.中医的脾阳虚极?
71
发表于 2008-5-19 22:16 | 只看该作者
72
发表于 2008-5-19 22:4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是不是胃结肠漏啊?建议查个胃镜看看
73
发表于 2008-5-22 21:1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handshake
74
发表于 2008-5-23 15:5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你的迷走神经有问题吧
75
发表于 2008-5-23 16:5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洞泻,急性肠炎,解痉药加用消化药,另外用附子理中丸。
76
发表于 2008-5-26 20:2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现在什么样了好了吗
77
发表于 2008-5-26 21:1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我也遇到两病例,一直也搞不清为什么.
我相信楼主的话.
78
发表于 2008-5-29 07:0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L
79
发表于 2008-6-11 16:4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不会这么快呀
\
80
发表于 2008-6-11 16:4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这也太快了吧  
81
发表于 2008-6-11 17:1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5分钟真是速度奇快,一般只有霍乱才会出现,其二是否有IBS,建议予以解痉药
82
发表于 2008-6-11 17:3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以脐为中心逆时针摩腹5分试试看怎么样
83
发表于 2008-6-11 17:5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大部分的缓释片都是原形排除,那是个载体
84
发表于 2008-6-11 18:0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我觉得吧!!!
你还是到大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当场试验!!

甚至可以报吉尼斯世界记录!!
85
发表于 2008-6-11 22:4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又长见识了
86
发表于 2008-6-15 17:2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是脾虚泄泻
87
发表于 2008-6-15 17:2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参苓白术散 连续服用三周 并禁用冷食
88
发表于 2008-6-16 10:3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好几米的肠管怎么说出来就出来了。你的肠道快成高速公路了。呵呵。:P
89
发表于 2008-6-18 19:2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除非是胃-结肠瘘,如果病例真实的话

[ 本帖最后由 yishi1003 于 2008-6-18 19:24 编辑 ]
90
发表于 2008-6-18 21:0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高人解释下我的胃病,刚吃完食物5分钟后就完整的拉出来了!

可能严重  曾经我有一个病人,腹泻难止,治疗2周无效,吃的颗粒药,20分钟不到就排出来了,症状与你相似.最后经OMOM胶囊内镜检查考虑小肠克隆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