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0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互助问答] 这样的尿路感染要不要处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16 2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冠心病病人在住院期间小便常规显示白细胞15-20/HP,临床无任何症状,这样的病人要处理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17 09:49 | 只看该作者
尿路感染为常见的院内感染之一,当然需要处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17 14:53 | 只看该作者
小便常规白细胞一般不超过5/HP,现在患者已经超过正常值,所以首先建议患者查明原因,是不是女性污染的问题还是因为患有疾病。
4
发表于 2008-3-26 22:0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处理但是有 时候越处理越麻烦
5
发表于 2008-3-27 22:15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区分是否为感染引起
  现行尿培养,区分无菌性白细胞尿
  其次,注意血象,有无感染表现
  3,bus很重要,注意有无尿路畸形,梗阻等问题
6
发表于 2008-3-27 22:18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区分是否为感染引起
  现行尿培养,区分无菌性白细胞尿
  其次,注意血象,有无感染表现
  3,bus很重要,注意有无尿路畸形,梗阻等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