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求助 耳朵里面痒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8 0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耳朵里面痒 有麸皮样的分泌物
这是 什么原因
另外我想自己清理一下耳朵
用什么药水
怎么个过程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18 09:49 | 只看该作者
耳朵里面痒 有麸皮样的分泌物
这是 什么原因        -----------------------------------   可能是外耳道癣
另外我想自己清理一下耳朵
用什么药水                --------------------先用双氧水清洗, 再用达克宁膏局擦
怎么个过程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18 16:18 | 只看该作者
耳朵里面痒 有麸皮样的分泌物
这是 什么原因        ------------------------------  可能是外耳道癣    也有可能是湿疹
另外我想自己清理一下耳朵
用什么药----------先用双氧水清洗, 再用达克宁膏局擦  湿疹用丁酸可的松软膏
怎么个过程
4
发表于 2008-3-3 15:55 | 只看该作者
先用双水冲洗然后用3%硼酸容液一次有效我以用了好多次.
5
发表于 2008-3-3 15:55 | 只看该作者
先用双水冲洗然后用3%硼酸容液一次有效我以用了好多次.
6
发表于 2008-3-4 16:02 | 只看该作者
外耳道炎可由细菌,真菌等病原体感染所致,治疗应针对病因,可用氧氟沙星滴耳液,达克宁霜外涂.
7
发表于 2008-3-6 20:07 | 只看该作者
外耳道霉菌感染       用水杨酸酒精滴耳液
8
发表于 2008-11-19 21:07 | 只看该作者
领教领教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