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9037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性,50岁,甲亢病史7年,服药3年,后因感觉“已好”停止服药,也未做T3,T4检查,今因爬坡呼吸困难以及晚上半夜呼吸困难须坐起减轻而入院,入院查T3,T4明显增高,做B超,X线示心脏增大及胸腔积液,右侧液体多于左侧,病人体形偏瘦,下肢无水肿,经强心,利尿,抗炎,吸氧等治疗病情稳定,行右胸腔穿刺,第一次抽出500ML,液体颜色为淡红色,胸部X片示肺部有一阴影,考虑恶性胸腔积液,故将穿刺液送检查找Ca细胞,未找到,做CT,无明显癌性病灶,隔一天行右胸穿刺,抽出300ML,颜色较前一次深,右胸积液基本抽赶紧,送检未找到Ca细胞》请问各位医生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血胸?
以上是我妈的情况,请同行前辈指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