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174|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病人用地米后出现不停的打嗝,给予654-2片硝苯地平片舌下含化无效,后给予吗丁林口服等方法无效.一直不间断打嗝,后来我下了一壶绿茶,喝了不久这玩固的打嗝竟然奇迹般的缓解了,这一发现是不是又是一个用地米后引起打嗝的好方子,大家以后可以试试.今天给大家拿出来分享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4 11:31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真的吗,那天试试: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4 14:01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没遇见过这样的病人
4
发表于 2007-11-24 14:43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好法
5
发表于 2007-11-24 14:48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很不错,
6
发表于 2007-11-24 20:00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木香顺气丸
或者陈香路白路片+阿托品+VITB6100mg
7
发表于 2007-11-24 20:08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我遇到过很多,我这就是个产茶区,很多病人都是一边**一边喝茶,可是还是会有很多会发生.
8
发表于 2007-11-24 20:22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病人在注射DXM后出现呃逆频作的,曾以654-2  10MG  分注于内关和足三里(穴位注射),立止。
9
发表于 2007-11-24 20:47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异丙嗪+胃复安+654-2          **足三里河谷
10
发表于 2007-11-24 20:52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真得吗  以后有碰到类似病例的话     也试试看:handshake
11
发表于 2007-11-24 21:04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后来碰到一例顽固的病人,每当在肌注DXM后呃逆日夜不停,虽经他处治疗,数日不解,我开始也是用654-2  10MG 分于内关和足三里穴注,效果不显。每每只得开中药给他服,问题才能解决。
   处方:瓜蒌 15 枳壳 10 陈皮10  半夏 10 茯苓 20 桔梗 10 砂仁5青皮6 川朴 6 川芎 6 炙甘草6  。
   每次都开5剂,据他说要服三剂后才慢慢好的。
   请各位朋友也交流一下
12
发表于 2007-11-24 21:05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没有必然关系  和喝水的吞咽动作有关

顽固性呃逆确实很棘手,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有时候用药显效,但是有些不行,和体制呃逆的原因都有关系。
个人喜欢用**

[ 本帖最后由 溫柔殺手 于 2007-11-24 21:07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7-11-24 21:08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学习了
14
发表于 2007-11-24 21:22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这个我也遇到过的,一般都是头一天用,第二天就来就来反应说有这种情况,用654-2,阿普唑伦,硫糖铝片就可以搞定了。
15
发表于 2007-11-24 21:27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没试过!
16
发表于 2007-11-24 22:22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没遇见过这样的病人
17
发表于 2007-11-24 22:47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用丁香,柿蒂各七粒煮水喝专治个种打嗝
18
发表于 2007-11-25 08:55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楼主实验了多少次呀?是就这个一类还是很多类呀,是不是个案呀?有时间回答一下.
19
发表于 2007-11-25 11:08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可惜现在安定类药品太限制了,根本用不上,只有用其它的方子了,大家有什么好方子拿出来分享一下.
20
发表于 2007-11-25 11:14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还没见过这样的患者,不过提前知道了治疗方法,谢谢啦!
21
发表于 2007-11-25 14:15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碰到这情况,相信大家都不少了,我个人就用上,甲哨唑,食母生,65-2,胃仙U,即吃即止.效果不错,献上给大家妙用,斑竹,加我分:lol: :lol: :lol:
22
发表于 2007-11-25 14:21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我一般喜欢用西米替丁+6542。**内关,效果很是不错
23
发表于 2007-11-25 14:28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有机会试试
24
发表于 2007-11-25 15:53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我前些天还真的遇到一个用小剂量地米出现呃逆的,但是我经验有限还没发现是地米引起的副作用!给了些莨菪片好了!多谢分享!
25
发表于 2007-11-25 17:30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26
发表于 2007-11-25 17:50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谢谢分享  我还没碰到用地米打嗝的呢
27
发表于 2007-11-26 17:15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这类病人在农村多见.
我常用针灸.**合谷.三里.膈俞.
效果比较好
28
发表于 2007-11-26 17:21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口服丙戊酸钠     肌注苯**
29
发表于 2007-11-26 17:24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曾经遇到过,首先停用地米,再用654-2或安定都能搞定.
30
发表于 2007-11-27 14:39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真的有如此效果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