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6524586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2-10 20:12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victory:
32
发表于 2007-12-10 20:58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血压不低的含服心痛定效果挺好
33
发表于 2007-12-16 23:06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lol: :lol: :lol:
34
发表于 2007-12-16 23:27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没遇见过
35
发表于 2007-12-17 12:37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血压不低的含服心痛定效果挺好
这招用过,可以 的
36
发表于 2007-12-17 12:42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请问地米为什么能引起打嗝?
低钾?
37
发表于 2007-12-17 13:18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用**后出现打嗝的一处理方法!

以前用地米经常遇到打嗝的症状,现在我一般波泥松,口服.很少遇到打嗝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