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你真好,请给予支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1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经过抗甲状腺治疗10天,目前似乎好转,但脉搏还是在82至90多次徘徊

乏力还是存在,但药物我却在减少,请问各位高手,有没有好的办法

特别是祖国的传统药物,非常感谢给予指导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2 22:51 | 只看该作者
继续服用就是了,仅仅用了10天药啊,继续坚持用药治疗。

传统药物要就近找医生诊察用药,不能依靠偏方治病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3 00:21 | 只看该作者
继续抗甲状腺药物治疗,加用B受体阻滞剂:**(心得安)10~20mg,一日三次。可以改善心悸、心动过速、精神紧张、震颤、多汗等。个人见解,还请高手出招。
4
发表于 2007-11-23 11:31 | 只看该作者
甲状腺激素的代谢周期是二周,所以在用药十天时有一部分甲状腺残留在体内的激素还在发挥作用,且抗甲状腺药物一经服用不可擅自停药,需渐减量,定期复查甲功、血常规及肝功。
5
发表于 2007-11-23 19:3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6
发表于 2007-11-25 21:49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各位医生
这是真理

患上这个病,才真的懂得该病的凶险以及药物强大的副作用

但本人早已经不怕死了,决定快完蛋时候跳到北海,一个人都不知道

应该是自己的病自己清楚了,主因一定消除怕人怕事的为人,药物现在尽量用量小。吃成一个药罐子看他好不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