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664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十几岁时就患了慢性单纯性鼻炎,经常要张口呼吸,所以也有慢性咽炎,扁桃体老是又红又肿,咽后壁的淋巴滤泡一直可见。前两天受凉又发作了,鼻子不通气,嗓子痛。吃了几天头孢,嗓子不痛了,可鼻子还是不通气。我一激动要去做微波,可耳鼻喉科大夫说怕我考试时还好不了。无奈开了一支鼻炎滴剂。我想请教诸位:微波的损伤大吗?肥大的下鼻甲还有别的方法恢复吗?我这二十天该怎么办?现在我一看书就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