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277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0-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父亲今年46岁,体型胖。于06年国庆节做的药物涂层支架,当时是右冠动脉堵塞99.9%。立即做了支架手术,效果还不 错,一直坚持吃药,戒烟戒酒,注意锻炼身体。偶尔也会有心前区不适,短暂心绞痛。但从今年国庆3号突然胸闷起,这月26号又有胸闷,不适感。口服鲁南欣康四五分钟后症状缓解,请教各位大夫,这是什么情况,很危险吗,等待各位的回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