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693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医师,大医师,求教问题:
我的鼻涕中有时有脓鼻涕,绿色的,早上多一点,还有脓痂,擤多了有血,白天很少,夹杂在白鼻涕中,而且鼻咽结合处常有粘性分泌物,通气尚好,不流清水鼻涕.
做过CT,医生说鼻窦没问题,我做过鼻腔镜检查,甚至活检,都说没大问题,有慢性炎症.
吃西药,没多大用.近来医生给我开中药,第一方觉得有点效,里面有全蝎、蜈蚣,其他就是苍耳子,辛夷,藿香,路路通什么的,吃了九帖。后来改方,拿掉了全蝎、蜈蚣加了泽泻、泽兰、蜂房三味中药,我觉得效果不好,而且对我的肠胃**较大,我有肠胃炎,没敢继续用,现在绿鼻涕又多了一点。
这病有两三年了,这次我想彻底治愈它,我现在该怎么办?第一方能继续用吗?或者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先谢谢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