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67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老公鼻塞流脓涕,头痛,嗅觉不灵好几年了,今天看广告去一家医院检查了一下,内镜检查所见:外鼻无畸形,左侧鼻腔少许脓性分泌物,鼻腔粘膜稍充血,下鼻甲略大,可见苍白色半透明荔枝状新生物,大小占据中鼻道,质软,无触痛,不易出血。右侧鼻腔可见类似新生物,位于中鼻道,并见鼻道及鼻腔附脓,鼻中隔左偏曲。
请各位专科的医生帮帮忙看到底还做哪些检查,如果是上述诊断该怎样治疗,如果做手术的话哪种手术比较好,费用是多少。手术后疗效及复发等情况。先谢谢大家了。[/siz
[ 本帖最后由 liu101448 于 2007-9-20 10:3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