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284|回复: 10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2 1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谢谢啊!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哈欠+1考虑别人的心情吧
收到1枚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22 19:2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不过。哈哈哈哈。。。。。。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22 19:27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楼主太牛了
还有一月时间
争取突破520
4
发表于 2007-8-22 20:39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楼主欠扁
   
   注意保持队形
5
发表于 2007-8-22 21:17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我最不要看这种人了
我以后要发个帖子
模拟考599分能过吗????
6
发表于 2007-8-22 21:2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那4套我做了平均478分!没你高!到是我感觉分不是来出来显耀的!而要踏实的分析下自己的不足!
7
发表于 2007-8-22 21:30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我把00~05年的真题做了一遍,最低560,最高600,我都担心自己考不过,何况你乎?
8
发表于 2007-8-22 22:06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真是**
说不定你今年就过不了
骄兵必败
9
发表于 2007-8-22 22:49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你厉害也不要那出来显耀啊,欠扁啊你!!!!:@
10
发表于 2007-8-22 23:40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11
发表于 2007-8-23 13:0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哪位大哥有真题,最好是助理.小弟在此感谢.我已三进宫.
12
发表于 2007-8-23 13:04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没话说了,不要脱离群众啊!
13
发表于 2007-8-23 13:06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自己已经在偷笑了吧  何必拿出来问呢!:L :L
  
14
发表于 2007-8-23 13:5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o
排队看戏
15
发表于 2007-8-23 14:4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 :time:
16
发表于 2007-8-23 14:54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 :@ :@
17
发表于 2007-8-23 16:27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这么高啊
厉害
应该能过
18
发表于 2007-8-23 16:54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协和的题垃圾
       就是历年真题的混乱杂编,而且题都很老,如果你历年真题都掌握了考520分也不多应该580分,不能显示你的知识水平,只能说你的记忆水平,还是谦虚点,07年不可能出以前的原题的,哥们!!国家考试中心没那么容易让你打那么高分,想难我们容易的很
19
发表于 2007-8-23 16:55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协和的题垃圾
       就是历年真题的混乱杂编,而且题都很老,如果你历年真题都掌握了考520分也不多应该580分,不能显示你的知识水平,只能说你的记忆水平,还是谦虚点,07年不可能出以前的原题的,哥们!!国家考试中心没那么容易让你打那么高分,想难我们容易的很
20
发表于 2007-8-23 22:17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看来楼主捅了马蜂窝了。首先你模拟考那么高实在值得庆贺啊。其实,你掌握的东西多少不是做做模拟练习就可以看出来的。我考试的时候做模拟练习也有400多,但是考试就不一样了。即使你考了600到考试的时候看见都是不会的就傻眼了,把做错的和不会做的多看看吧,象你能考那么高证明你专业应该很不错了,多看看基础吧。相信你更能进步的:handshake
21
发表于 2007-8-23 22:17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看来楼主捅了马蜂窝了。首先你模拟考那么高实在值得庆贺啊。其实,你掌握的东西多少不是做做模拟练习就可以看出来的。我考试的时候做模拟练习也有400多,但是考试就不一样了。即使你考了600到考试的时候看见都是不会的就傻眼了,把做错的和不会做的多看看吧,象你能考那么高证明你专业应该很不错了,多看看基础吧。相信你更能进步的:handshake
22
发表于 2007-8-24 12:16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其实本人平均分,考了530分,有什么用,又不是真的考试,等考试后见,我想人外有人,比我狠的人多的是,重要的是掌握知识,这也是国家举行考试的目的
23
发表于 2007-8-24 13:56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别把牛吹死了,过了才是本事,好好看书吧,孩子们!
24
发表于 2007-8-24 15:0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rp太差
肯定过不了
25
发表于 2007-8-24 18:03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不是说什么的。不管是什么模拟考试,。我觉得在400以上,考试不会有什么问题
26
发表于 2007-8-25 22:53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我同意5楼的意见
27
发表于 2007-8-28 01:05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victory: :P
28
发表于 2007-8-28 01:05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P :victory:
29
发表于 2007-8-28 01:06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victory: :P
30
发表于 2007-8-28 16:2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一牛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