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0.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28 16:2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真正是一牛人!!!!!!!
32
发表于 2007-9-2 09:34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我倒啊!你要知道还有蚓蚓众生啊!
33
发表于 2007-9-2 10:2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笑死了,真是 笑死了!
34
发表于 2007-9-2 10:4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L :L
35
发表于 2007-9-2 14:17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楼主太牛了  你已经成仙了...
36
发表于 2007-9-2 14:1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楼主太牛了  你已经成仙了...
37
发表于 2007-9-2 14:30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P :P :P :P :P :P
38
发表于 2007-9-2 18:44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o :L
39
发表于 2007-9-2 19:1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不要太拽,今年大**呢!
40
发表于 2007-9-2 19:1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不要太拽,今年大**呢!:hug:
41
发表于 2007-9-2 19:19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不要太拽,今年大**呢!
42
发表于 2007-9-2 22:09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同意21楼讲的好
43
发表于 2007-9-4 17:20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模拟考400还有可能过不了   郁闷呐:'(
唉 和人家520的那位是没法比了  

大家都说说做模拟题都拿多少分吧
44
发表于 2007-9-4 20:5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能问一下今年怎么大**么?听着好没底啊。
45
发表于 2007-9-4 20:5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能问一下今年怎么大**么?听着好没底啊。
46
发表于 2007-9-4 20:53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能问一下今年怎么大**么?听着好没底啊。:'(
47
发表于 2007-9-5 08:3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有谁知道协和的在那里买的到?
48
发表于 2007-9-5 08:3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有谁知道协和的在那里买的到?
49
发表于 2007-9-5 08:33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有谁知道协和的在那里买的到?
50
发表于 2007-9-5 08:33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有谁知道协和的在那里买的到?
51
发表于 2007-9-5 08:4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我只做了100分都有信心考过 何况你乎
52
发表于 2007-9-5 17:43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楼主太厉害了,希望你考试顺利:)
53
发表于 2007-9-10 21:05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模拟题多少分毕竟是模拟,它不能代替真题。

所以,一切要看实际,不过520分这个成绩是很乐观的,估计能考的不错。
54
发表于 2007-9-11 16:3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顶上去,我做的没你高,450-470左右吧,心理没底
55
发表于 2007-9-11 16:33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我做的没你高,平均450-470,心理没底
56
发表于 2007-9-11 16:33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我做的没你高,平均450-470,心理没底
57
发表于 2007-9-11 17:2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应该可以去出题了,呵呵,楼主,真是牛人啊:)
58
发表于 2007-9-11 18:19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没你高,心理没底。
59
发表于 2007-9-11 18:2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lol: :lol: :lol:
60
发表于 2007-9-11 18:23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lol: :lol: :lol: 你真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