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0.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7-9-17 19:0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往死里打,一定要保持队形
92
发表于 2007-9-17 19:0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滚你大爷的,在那忽悠吧
93
发表于 2007-9-17 19:09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没有考试都不好说
94
发表于 2007-9-17 19:14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你已经 成仙了: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成仙也不代表考试可以过呀:lol: :lol:
95
发表于 2007-9-17 19:1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大家不要在骂了
这种人就是找骂
来增加点击率
骂他侮辱了中华民族的字典~~
96
发表于 2007-9-17 19:4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据说今年考试在协和的模拟题中选题,恭喜你过了!!!!!!
97
发表于 2007-9-17 19:4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据说今年考试在协和的模拟题中选题,恭喜你过了!!!!!!
98
发表于 2007-9-17 20:10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我模拟考了601,能过吗?
99
发表于 2007-9-17 20:11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我模拟考了601,能过吗?
100
发表于 2007-9-17 20:21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真题,不代表全部
101
发表于 2007-9-17 20:25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你肯定能过,这都过不了,太没天理了
102
发表于 2007-9-18 19:31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