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0.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9-11 18:23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  !!!!!!!!!!!!!!!!!1
62
发表于 2007-9-11 18:23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lol: :lol: :lol: 你真逗
63
发表于 2007-9-11 18:30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MOD}吧你~~~不过还是希望你过!哈哈
64
发表于 2007-9-11 22:44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楼上的 ,你 从哪里来的真题啊 ,能否透露一下
65
发表于 2007-9-11 22:45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楼上的 ,你 从哪里来的真题啊 ,能否透露一下
66
发表于 2007-9-12 10:29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当然能过啊 我现在宣布你不用考了
67
发表于 2007-9-12 10:5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一个~~~~~
68
发表于 2007-9-12 13:47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天啊 都这么高的分 我好担心啊
69
发表于 2007-9-15 16:46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你是背完了真题做的吧
70
发表于 2007-9-15 17:0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真有高手啊:o
71
发表于 2007-9-15 17:0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P :P :P
72
发表于 2007-9-15 17:0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P :P :P
73
发表于 2007-9-15 17:09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我想我再怎么努力也达不到520那么高 真让人羡慕 
74
发表于 2007-9-15 17:09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正式宣布,你已经成仙了 献个花圈
75
发表于 2007-9-15 17:1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76
发表于 2007-9-15 17:1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前5年的真题全部考了590,今年能过吗?
77
发表于 2007-9-15 17:20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6000:victory:
78
发表于 2007-9-15 17:20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victory: 6000:victory: 600
79
发表于 2007-9-15 17:23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听说有百分之五十的答案是错的!?520的一半是???:P
80
发表于 2007-9-15 17:32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你号牛B啊  你 还是死去吧
81
发表于 2007-9-15 19:35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你是**,那题应该考600,你肯定过不了
82
发表于 2007-9-15 19:36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2007执考 考前24小时拿到真题 需要的朋友联系QQ478549012
83
发表于 2007-9-15 22:16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那么你们都太厉害了 我看着都觉得恐怖
84
发表于 2007-9-17 08:4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楼主请问北医大的599.9分可以过吗?:P :P :P :P :P :) :)
85
发表于 2007-9-17 08:55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真是活该
来打击别人
86
发表于 2007-9-17 09:18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真是啊,怎么还有这样的人,上来找骂啊!
87
发表于 2007-9-17 09:19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真是啊,怎么还有这样的人,上来找骂啊!
88
发表于 2007-9-17 18:41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癫掉了:lol: :lol: :lol: :lol:
89
发表于 2007-9-17 18:59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
最看不起这种自以为是的人
90
发表于 2007-9-17 19:05 | 只看该作者

协和的模拟题考了520分今年能过吗?

注意保持队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