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ssh 于 2007-6-7 22:19 发表 孕酮16应该是有排卵,妇科B超应该做了吧 ,子宫、卵巢性闭经基本可排除,下步可做脑垂体、头颅CT或MRI。另外要排除生殖器结核可能。不好意思水平有限,只能想到这些,不知可有帮助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engle8156 于 2007-6-9 23:16 发表 我认为P=16。0可能与患者服用甲羟孕酮有关,其他各值均落在卵泡期水平,所以排卵的可能性不大. 本次用药月经不潮,主要是E水平低下。内膜厚度不够,所以即使加用孕激素也无血可下。 病因方面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