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7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做nt的报告单,请各位老师给分析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4-1 1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爱医币
主要是nt算厚吗?还有囊肿是吃孕酮后出现的,与孕酮的关系有多大,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长得很快也就二十多天就长这么大了,就吃了一周孕酮,每次200毫克。谢谢您百忙之中能给说一下。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怀孕特有的卵巢黄素囊肿,不用处理,‘定期观察即可。
2# 沙发
发表于 2016-4-1 16:35 | 只看该作者
怀孕特有的卵巢黄素囊肿,不用处理,‘定期观察即可。
3# 板凳
发表于 2016-4-1 21:46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有分隔的囊肿必须手术摘除,术后送病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6-4-2 10:49 | 只看该作者
卵巢黄素囊肿,跟怀孕有关系,建议观察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4-2 13:5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跟怀孕有关系,建议观察
6
发表于 2016-6-24 16:28 | 只看该作者
考虑黄素囊肿,定期观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