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4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鼻中隔术后黏膜水肿!!!急!!!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2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位鼻中隔偏曲,右鼻甲肥大患者.于5月19日在一家3乙医院住院,行鼻中隔矫正,右鼻甲切除术,手术手术结束双侧鼻腔通气良好,但在抽除填塞物一天后,我右鼻孔能正常通气,左鼻孔间断堵塞,分泌物较多<<医生说左鼻腔黏膜水肿,通气差,分泌物较多>>                   1.请问鼻腔黏膜水肿一般持续较长时间??                                                                                2.我现在该怎么处理??    盼望各位高手指教!!

[ 本帖最后由 love20010427 于 2007-5-29 23:0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9 23:48 | 只看该作者
,没事的,有适应过程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7 10:46 | 只看该作者
慢慢就会好的,是手术的反应。
4
发表于 2007-6-8 08:55 | 只看该作者
大概要一周到十天左右水肿会消退,不要担心,这是术后正常反应。
5
发表于 2007-6-8 21:1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点收缩鼻腔黏膜的药物,这样既可以收缩鼻腔保持通常,又可以防止粘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