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465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位鼻中隔偏曲,右鼻甲肥大患者.于5月19日在一家3乙医院住院,行鼻中隔矫正,右鼻甲切除术,手术手术结束双侧鼻腔通气良好,但在抽除填塞物一天后,我右鼻孔能正常通气,左鼻孔间断堵塞,分泌物较多<<医生说左鼻腔黏膜水肿,通气差,分泌物较多>> 1.请问鼻腔黏膜水肿一般持续较长时间?? 2.我现在该怎么处理?? 盼望各位高手指教!!
[ 本帖最后由 love20010427 于 2007-5-29 23:0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