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xp16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复制链接]
451
发表于 2009-12-6 20:0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楼主:)
452
发表于 2009-12-9 09:2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2010年考试也是这样吗?
453
发表于 2009-12-10 14:3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454
发表于 2009-12-10 20:5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很好,谢谢!x1 (3)a
455
发表于 2009-12-11 15:0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好东西,谢谢楼主分享
456
发表于 2009-12-15 23:4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楼主分享!
457
发表于 2009-12-15 23:5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分享!
458
发表于 2009-12-16 11:1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459
发表于 2009-12-16 18:3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为什么都要扣分
460
发表于 2009-12-16 18:5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已经下载了,谢谢!
461
发表于 2009-12-16 22:2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非常感谢
462
发表于 2009-12-17 00:0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知道谢谢
463
发表于 2009-12-17 19:1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非常感谢,可以认真学习下
464
发表于 2009-12-17 21:0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啦!可我为什么打不开呀???
465
发表于 2009-12-18 04:0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真是好东东,上帝会保佑你的,阿门。
466
发表于 2009-12-20 17:0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没有用噢,提醒出错
467
发表于 2009-12-20 17:2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非常感谢楼主 辛苦了
468
发表于 2009-12-22 00:1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支持,多谢!
469
发表于 2009-12-22 12:3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回复 1# xp1657


    极为i感谢
470
发表于 2009-12-22 19:4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啊
471
发表于 2009-12-23 13:3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感谢啊
472
发表于 2009-12-23 13:3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感谢啊
473
发表于 2009-12-24 18:1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分享.
474
发表于 2009-12-26 20:1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要是考试也这样就好了
475
发表于 2009-12-27 07:1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真的要谢谢你了
476
发表于 2009-12-28 16:5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非常感谢
477
发表于 2009-12-28 17:4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正在下,一定会用的上的
478
发表于 2009-12-28 18:0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还没下,是所有科目都有吗?谢谢
479
发表于 2009-12-28 21:4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怎么下载不了啊
480
发表于 2009-12-29 11:4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为什么没有中医全科医学的,028是内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