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xp16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复制链接]
361
发表于 2009-1-10 21:2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victory: 一级棒
362
发表于 2009-1-13 16:1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363
发表于 2009-1-13 16:4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不错
364
发表于 2009-1-13 18:4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顶一下
365
发表于 2009-1-15 21:1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顶一个,谢谢楼主分享啦~~~
366
发表于 2009-1-27 09:4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下不了啊!!!
367
发表于 2009-1-30 23:2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先谢过!希望有中医的
368
发表于 2009-1-31 16:3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369
发表于 2009-2-16 20:0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370
发表于 2009-2-17 00:5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哈哈好东东谢谢分享
371
发表于 2009-2-18 10:5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非常感谢
372
发表于 2009-2-18 21:2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很好的软件,只是退出好像有点难
373
发表于 2009-2-22 17:0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正在准备中 ,感谢楼主!
374
发表于 2009-2-22 17:5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我怎么打不开!
375
发表于 2009-2-22 19:2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楼主,今年我该考了,正好试一试。
376
发表于 2009-2-23 15:1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感谢
377
发表于 2009-2-25 21:5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good good good good
378
发表于 2009-2-27 22:4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379
发表于 2009-2-28 13:4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下来看看。
380
发表于 2009-3-2 20:0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我来看一下啊
381
发表于 2009-3-2 23:4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handshake 谢谢!
382
发表于 2009-3-3 09:1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下来学习一下
383
发表于 2009-3-19 22:4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384
发表于 2009-3-19 23:1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分享!:)
385
发表于 2009-3-23 18:5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啊!
386
发表于 2009-3-23 19:2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找了好久了,在你这里找到组织了!:victory:
387
发表于 2009-3-25 12:0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有神经内科就好了呵呵
388
发表于 2009-3-26 07:1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非常感谢,我也来试试。
389
发表于 2009-3-26 08:4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辛苦了
390
发表于 2009-4-1 12:1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感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