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xp16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复制链接]
541
发表于 2010-4-8 13:2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 :) :) :)
542
发表于 2010-4-8 14:2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太好了!!
太感谢了!!!
543
发表于 2010-4-8 18:1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谢楼主
544
发表于 2010-4-8 18:1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没有有关中医的吗
545
发表于 2010-4-8 19:3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回复 1# xp1657


    感谢
546
发表于 2010-4-8 20:5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感谢楼主的贴
547
发表于 2010-4-8 21:3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不错的测试
548
发表于 2010-4-13 19:5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有泌尿外的吗,先下来看看先。多谢了
549
发表于 2010-4-13 21:0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正需要!
550
发表于 2010-4-13 22:5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我的开不了呢,不知道为什么,输入用户名密码后,就不行。
551
发表于 2010-4-14 20:5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552
发表于 2010-4-14 22:5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MOD}啊。下载看看,谢谢
553
发表于 2010-4-14 23:0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非常感谢啊,哈
554
发表于 2010-4-16 15:3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
555
发表于 2010-4-16 15:3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
556
发表于 2010-4-16 16:5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分享!
557
发表于 2010-4-16 17:0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下了
558
发表于 2010-4-17 10:5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回复 1# xp1657

谢谢分享
559
发表于 2010-4-17 10:5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很好正愁没资料呢!
560
发表于 2010-4-20 20:3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le
561
发表于 2010-4-20 21:5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非常感谢
562
发表于 2010-4-21 13:0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谢楼主
563
发表于 2010-4-21 13:0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MOD},,,
564
发表于 2010-4-21 13:4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了
565
发表于 2010-4-24 12:2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分享!!!
566
发表于 2010-4-25 12:0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楼主辛苦了,谢谢!
567
发表于 2010-4-25 13:0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今年不考,先学习了
568
发表于 2010-4-26 00:1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只有第一部可以练习,是否有第二、第三、第四?
569
发表于 2010-4-26 17:4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回复 1# xp1657


   已下载, 非常好,谢谢分享。
570
发表于 2010-4-30 01:0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终于找到了。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