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xp16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复制链接]
511
发表于 2010-2-3 23:3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好东东,谢谢楼主了。
512
发表于 2010-2-5 13:1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tyeryeru
513
发表于 2010-2-6 10:3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好东西
514
发表于 2010-2-9 14:1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可惜没有中医类的
515
发表于 2010-2-9 20:1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不错啊,很nice
516
发表于 2010-2-10 08:2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楼主
517
发表于 2010-2-15 17:1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试一试
518
发表于 2010-2-15 23:4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多谢楼主,下来看看。快考了啊
519
发表于 2010-2-19 15:2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回复 1# xp1657


    十分感谢。
520
发表于 2010-2-19 19:4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楼主真是个大好人!
521
发表于 2010-2-20 22:1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好用!
522
发表于 2010-2-23 11:1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没中医的呀,不过还是很感谢!
523
发表于 2010-2-23 21:1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啦。
524
发表于 2010-3-1 15:0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怎么不能用了啊 ?
525
发表于 2010-3-2 19:0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感谢
526
发表于 2010-3-2 22:4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527
发表于 2010-3-6 08:5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真是太厉害了
528
发表于 2010-3-6 11:0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真是好东西,我今年就要参加中西医结合内科的中级考试,提前实习了,谢谢楼主!
529
发表于 2010-3-6 16:2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太谢谢大家的支持。
530
发表于 2010-3-10 15:2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版主
531
发表于 2010-3-15 16:5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多谢,努力!
532
发表于 2010-3-15 20:0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好东西,谢谢
533
发表于 2010-3-15 21:3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感谢楼主
534
发表于 2010-3-15 22:2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楼主分享
535
发表于 2010-3-16 13:5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有没有骨外科相关专业知识的模拟试题?谢谢了!
536
发表于 2010-3-17 22:2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好题,感谢楼主
537
发表于 2010-3-28 22:2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谢楼主
538
发表于 2010-3-29 13:3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分享,可惜没有中医的。。。。。。。。。
539
发表于 2010-4-6 15:1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回复 1# xp1657


    谢谢
540
发表于 2010-4-8 01:3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