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xp16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复制链接]
571
发表于 2010-5-5 14:5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572
发表于 2010-5-5 18:1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先谢谢在下载
573
发表于 2010-5-14 12:0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楼主
574
发表于 2010-5-14 22:0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非常不错,谢谢了!
575
发表于 2010-5-15 10:5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感谢楼主
576
发表于 2010-5-19 18:0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
577
发表于 2010-5-19 20:4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做了下 发表于 2007-5-19 21:41 | 显示全部帖子
做了下骨科题目,怎么好多题目选项重复或者错误,不可理解.不过还是要感谢楼主
真的这样吗
578
发表于 2010-5-19 22:1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好啊,谢谢
579
发表于 2010-5-19 22:1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看看
580
发表于 2010-5-22 08:4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好样的。。。。。。。。。。
581
发表于 2010-5-22 09:1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怎么没有整形外科?
582
发表于 2010-5-22 10:1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下过了 郁闷
583
发表于 2010-5-22 11:4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要是考试也这样就好了
584
发表于 2010-5-22 13:5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xie
585
发表于 2010-5-24 12:4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铁定要顶你的!!!
586
发表于 2010-6-3 22:4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
587
发表于 2010-6-4 17:3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顶一下好帖子
588
发表于 2010-6-4 18:3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还不错,就是题太少了。
589
发表于 2010-6-5 18:3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590
发表于 2010-6-13 18:2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591
发表于 2010-6-14 19:0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楼主分享!!
592
发表于 2010-6-15 18:5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好东西
593
发表于 2010-6-16 09:1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感激之情无语能表
594
发表于 2010-7-18 22:1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非常感谢。
595
发表于 2010-7-19 10:2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楼主分享
596
发表于 2010-7-20 19:4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有中医外科的题目吗?
597
发表于 2010-8-2 09:2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太好了
598
发表于 2010-8-2 12:1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55,我的怎么打不开啊
599
发表于 2010-8-2 13:4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600
发表于 2010-8-2 14:4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回复 3# 林雨涵
谢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