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个人经验浅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爱友,术前应用止血药物吗? 
        近一年来,我们在施行小儿扁桃体切除和腺样体刮除手术时,在术前一天和术前一小时,常规应用适量止血药物.我们在扁桃体切除术中,局部不注射盐水.麻药或付肾..发现,比较非应用组的出血量能减少1/3以上.近来我们又将该治疗方案应用到治疗鼻腔鼻窦复杂病变,同样有一定的效果.

  

[ 本帖最后由 zch6751 于 2007-4-13 21:5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3 23:0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方法是好的,现在的一些较大的医院术前都这么干了,除了有“那方面”的考虑,术中术后出血还是很少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17 20:59 | 只看该作者
围手术期用止血药及静脉输液是非常可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