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490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性,28岁,2003年8月因车祸致右桡骨,右肱骨骨折,右股骨右胫骨开放粉碎性骨折伴骨缺损,右小腿内侧下段软组织缺如,在当地医院给予了手术内固定治疗,右桡骨,右肱骨给予钢板固定,右股骨带锁髓内钉加植骨术现已经痊愈;右胫骨给予了带锁髓内钉加植骨术,当时没有植皮,出现骨外露,术后一月才给予了皮瓣转移,但6个月后出现了窦道,流乳白色分泌物,在当地医院诊断为骨髓炎,即转到省骨科医院给予了髓内钉取出,断端清创,将胫腓骨上段切断(使下断端结合)行外固定支架固定术(相当于增高术),未植骨,术后一年半解除外固定支架,3天后发现骨断端再次出现假关节,于今日来我院求治.现病人经济条件较差,可以取骨的地方已经取过了,请教各位老师该怎么治疗?
[ 本帖最后由 咖啡苦 于 2007-4-13 19:45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