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2608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女今年3岁,发烧打了5天针不退烧,后来换个医生开了头包类打了4针才退烧.但是在打了头一次头包的针后她的左耳开始流农,后来又看了耳科说是中耳炎,医生开了口服消炎药和洗耳水滴耳药现在用了一个星期了左耳晚上还有农水.中途又还去了一次医院看了下说她右耳没问题不用点药只点左耳就行了.可今天发现她右耳也有农水了,这是怎么回事呀.请专家指导如何正确治疗.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