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7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小儿中耳求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0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女今年3岁,发烧打了5天针不退烧,后来换个医生开了头包类打了4针才退烧.但是在打了头一次头包的针后她的左耳开始流农,后来又看了耳科说是中耳炎,医生开了口服消炎药和洗耳水滴耳药现在用了一个星期了左耳晚上还有农水.中途又还去了一次医院看了下说她右耳没问题不用点药只点左耳就行了.可今天发现她右耳也有农水了,这是怎么回事呀.请专家指导如何正确治疗.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2 09:55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急性中耳炎,双氧水清洗脓液,滴抗生素耳液,静点或口服抗生素!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潋江魂+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12 14:07 | 只看该作者
真谢谢你了,请问治好了耳朵听力有没有什么影响,一般好要多长时间呀?
4
发表于 2007-4-12 15:00 | 只看该作者
鼓膜长好了就没影响了。有脓液时点氧氟沙星滴耳液,并用双氧水清洗;没有脓液就不用双氧水了,点氯霉素甘油滴耳液。病程一般在两周至一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