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148
阅读权限9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懒洋羊 于 2011-1-5 20:03 编辑
我是一名医生,同时也是一名有10年病史的鼻炎患者。
我自1994年起,出现流脓鼻涕伴上午头晕或头痛,在我们的市一医院五官科就诊,诊断为“鼻窦炎”,给予上颌窦穿刺冲洗,当时洗出很多黄绿色脓性分泌物,连续两次冲洗后,上叙症状消失,在1999年觉头痛再发,再行上颌窦穿刺冲洗,无脓性分泌物。
近两年来,常出现鼻中结脓痂,伴头昏(上午明显),天气干燥时有鼻出血,在我们当地的医院看了下,有医生建议手术治疗,但鼻科主任说,不是很严重,不需手术,只是鼻中隔偏曲。叫我吃点霍胆丸,做鼻腔冲洗(淡盐水)等治疗后感效果不佳。容易感冒。
我现在不知道怎么继续治疗我的鼻病,因为每天上午头昏对工作有点影响。
我想请教***的朋友帮帮我,看有什么好办法,
打太极拳能帮助治疗吗?
撒其尔胆香鼻炎片对我的病有治疗效果吗?
有什么好办法?
日常生活要注意什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