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殖医学] 请教有关多囊卵巢治疗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1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患者,体重正常,月经希发。服用达因35三个月后,各项激素指标基本正常。先开始吃促排卵药,克氯米芬。请问之前服用达因35后,直接使用促排卵药,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吗?(主要是指达因35)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7 20:0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安琪+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好久不见,要常来哈:)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15 17:0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名多囊卵巢患者,泌乳素,胰岛素均高.现在在服用溴隐亭和二甲双胍.可是月经还是不能正常来.请问如何治疗
4
发表于 2007-3-15 18:13 | 只看该作者
你用药后有没有复查各项激素水平一般PRL高要考虑有无垂体瘤,你的PCOS诊断依据是什么
5
发表于 2007-8-25 19:16 | 只看该作者
保守一点,避孕药停药2-3月后再考虑妊娠
但临床上大量病例证实直接怀孕也没有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