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605|回复: 1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0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医生的工作是需要高度集中精神的,你感觉工作压力大吗?
单选投票, 共有 417 人参与投票
71.94% (300)
25.66% (107)
2.40% (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31 11:03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工作性质决定,我们没啥大压力!!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1 13:0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4
发表于 2007-2-1 13:32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医生需要负太多的责任,工作中来不得半点的马虎和虚假,说一点压力没有时不可能的。
5
发表于 2007-2-1 14:09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都是考试给的压力呀:Q
6
发表于 2007-2-1 14:1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本来医师这个行业压力就是很大的,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毕竟人命关天,来不得一点麻痹大意。
7
发表于 2007-2-1 14:2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应该有的.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
8
发表于 2007-2-1 14:33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大。

但是自己努力释放。。。。。。
9
发表于 2007-2-1 14:5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现在的医患关系很难处,压力很大。稍不小心就要引来**。
10
发表于 2007-2-1 14:59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原帖由 水煮鱼 于 2007-2-1 14:09 发表
都是考试给的压力呀:Q


94   小考不断,大考也不少 ! :Q
11
发表于 2007-2-1 15:2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太大了,要不是身体板还硬就跨了!
12
发表于 2007-2-1 16:22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很大,努力中
13
发表于 2007-2-1 16:3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不断,可怜我的白头发又多了许多!
14
发表于 2007-2-1 16:5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狠大 啊
工作的 ,感情的
块崩溃了 有时候感觉
15
发表于 2007-2-1 17:2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工作,生活都有压力!!!
16
发表于 2007-2-1 17:4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Q :Q :Q :Q
17
发表于 2007-2-1 17:4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很大 ! 不断进步中
18
发表于 2007-2-1 17:53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很大,本来是高风险职业,30岁了,才考过助理,一无所有!继续努力吧!!!
19
发表于 2007-2-1 17:56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周周查,月月考,怕不能通过考试!现在过了,可以放松一下了!
20
发表于 2007-2-1 18:36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很大,总觉得脑子里空空的,不懂得地方太多了.
21
发表于 2007-2-1 18:43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基层的医生压力最大!:D :D
22
发表于 2007-2-1 18:4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太大!!!我:Q
23
发表于 2007-2-1 19:2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呵呵  现在有主任顶着,压力肯定没主任大!
24
发表于 2007-2-1 19:26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工作压力倒不是很大1!考试压力可以把人给压死
25
发表于 2007-2-1 19:33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考试的压力挺大的!
26
发表于 2007-2-1 19:5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L :)
27
发表于 2007-2-1 19:5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还可以,就是我们这科医生少,值班太频,还要手术,太累了
28
发表于 2007-2-1 19:5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我觉得压力很大,又怕出现医疗**,又怕看不好病人
29
发表于 2007-2-1 19:5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现在的医患关系很难处,压力很大
30
发表于 2007-2-1 20:0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