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土里的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关闭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7-2-13 22:16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一个要独做所在医院的X光和B超以及药库的工作,上班要坐班不给走人,下班不在医院还得向院长请假,身心交瘁啊!!!有话还不让说,说的话院长就骂人发火!
92
发表于 2007-2-14 23:0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应付考试和各种各样检查,还有写不完的病历资料……:'(
93
发表于 2007-2-15 12:1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老前辈们说得好,医生一只脚在医院,一只脚在**,你说有没有压力。
94
发表于 2007-2-15 15:2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最大就是2006年了:Q
因为经济的原因!
难啊!
95
发表于 2007-2-15 15:5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工作,生活都有压力!!!
96
发表于 2007-2-15 20:3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医务人员只要没退休,压力大是存在的.
97
发表于 2007-2-15 22:32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一般哦:)
98
发表于 2007-2-16 20:0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呼吸专业,病号多,进出院频繁,病情重,压力还是挺大的。加班是常事。
99
发表于 2007-2-17 07:24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还是很大的!完全是自己给的!要不如何进步?如何提高技术?要想病人的尊重必须给自己一定的压力!
100
发表于 2007-2-19 13:3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壓力當然是有的,不過壓力是進步的動力,想成是良性的就好了哦
101
发表于 2007-2-20 14:22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工作干好心理踏实
102
发表于 2007-2-21 09:3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实在是很大!找工作实在是太难了!等工作的痛苦谁又能知道呢!
103
发表于 2007-2-21 17:3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一直以来压力就不小,考试还是平时.有压力其实也是自己的动力.
104
发表于 2007-2-22 21:2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没有什么压力。
105
发表于 2007-2-23 15:04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如履薄冰,觉得时间不够用!:Q
106
发表于 2007-2-27 18:4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医院的人都比自己差,没有什么压力~~~但是自己收入并没有比人家高
107
发表于 2007-3-1 00:3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医患关系一天比一天紧张!难活了
108
发表于 2007-3-1 19:42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大要搞好医患关系!
109
发表于 2007-3-26 01:16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不大,主要是年龄大了。:P
110
发表于 2007-7-11 00:09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相当大  大到几乎不能坚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