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土里的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2-1 20:0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一般
32
发表于 2007-2-1 20:12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想找个办法减减压!
33
发表于 2007-2-1 20:1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医患关系给的压力太大
34
发表于 2007-2-1 20:2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很大啊.
35
发表于 2007-2-1 20:29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感一般,主要还是医院方面各种各样的考核给的压力大于患者所给的压力。其实很多考核没什么意义,可医院管理层不这样做觉得对不起他们“发给”我们临床一线的那点工钱。:@ 可恶!
36
发表于 2007-2-1 20:33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很大的,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如果不提高自己,很快会被淘汰的,只有趁着年轻加倍努力了!
37
发表于 2007-2-1 20:4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我感到压力来自于社会,由于社会舆论的关系,总让我感到作医生俨然成了“臭老九”样,当你向他人接受你的职业时,人家都说好职业,可口气总感到别扭。
38
发表于 2007-2-1 21:16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不应有的压力太多!:'(
39
发表于 2007-2-1 21:2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一线医生哪有压力不大的。不过只要善于自我调节,自我释放就OK了。
40
发表于 2007-2-1 23:1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工作和考研的压力
41
发表于 2007-2-1 23:39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在计免科没什么压力!!!!!!!
42
发表于 2007-2-2 00:13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本来医师这个行业压力就是很大的,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毕竟人命关天,来不得一点麻痹大意:lol: :lol:
43
发表于 2007-2-2 08:52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国家要我们考执业,医院每月要考技能+规章制度,患者来了,不说病情,让你自己分析(患者考医生),休息时间要随叫随到
我们的私人空间在哪里嘛
44
发表于 2007-2-2 10:0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没***.压力巨大..现在考上了.解脱了..舒服多了~!
45
发表于 2007-2-2 10:09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下辈子不想做医生了。
46
发表于 2007-2-2 10:5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是有的。压力变动力,。一切都会顺利的。。:P
47
发表于 2007-2-2 11:1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还好吧,压力不大
48
发表于 2007-2-2 11:4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考试的压力大!大!大!
49
发表于 2007-2-2 15:1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有压力也许是好事情,才会更努力。
50
发表于 2007-2-2 15:23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刚刚工作,压力很大!
51
发表于 2007-2-2 15:36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当医生就有压力,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心情放松,但不能麻痹大意。
52
发表于 2007-2-2 16:1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大概目前除非法矿工外干我们这行是所有职业中最大的吧!
53
发表于 2007-2-2 16:54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医疗服务质量不能出次品。
54
发表于 2007-2-2 18:5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医生需要负太多的责任,工作中来不得半点的马虎和虚假,去年自己觉得学习的知识真是太少,实践中用到的是在太多了。
55
发表于 2007-2-2 20:1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
真是个锻炼人的行业,各个方面!
磨练中…………
56
发表于 2007-2-2 20:56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凡事以小心为妙,小心使得万年船.
57
发表于 2007-2-2 22:2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很大。
1、竞争强烈,心理负担太大。
2、工作强度大,身体有些不支。
58
发表于 2007-2-2 22:3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医师的职业本身就面临着压力,责任使然。有压力才有动力,但要学会自我适时减压
59
发表于 2007-2-2 23:22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很大,有医患方面的,更主要的来自上级,一帮狗屁不懂的外行。
60
发表于 2007-2-3 00:0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没有压力那有动力呢,都挺过来了,感觉轻松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