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土里的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关闭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2-3 00:2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有压力是正常的,来自患者的压力,来自医院的压力,坦然对待,实在憋不住,找个没人的地方吼一通,多少能舒服点.
62
发表于 2007-2-3 09:0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知足常乐!
63
发表于 2007-2-3 09:26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科研和临床,没办法!!!
64
发表于 2007-2-3 11:2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工作压力一般!:lol:
65
发表于 2007-2-3 12:0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是动力,没有压力怎么可能.适当啦,当看到自己越来越进步,压力算什么?吹牛吹牛撒!
66
发表于 2007-2-3 13:36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现在的医患关系很难处,压力很大。稍不小心就要引来**。:L
67
发表于 2007-2-3 14:2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太大了,工作量大,风险大,每天的精神都处于高度紧张状态,生活的压力大,几百元的薪水怎麽活啊,我感觉就象生活在旧社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8
发表于 2007-2-3 15:1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有一定压力,天天上班让我郁闷不已!:'(
69
发表于 2007-2-3 16:0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有一些压力,但不是很大
70
发表于 2007-2-3 16:32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我往往把压力化为动力了....呵呵
71
发表于 2007-2-3 19:5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今年的压力还很大的.现在就要开始看书了.准备考试:lol:
72
发表于 2007-2-3 20:2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同意楼上的观点,但还有社会的原因,执业环境越来越差。
73
发表于 2007-2-3 21:3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只有压力才让你去努力学习,什么行业也很难呀.我们时刻努力呀.不敢怠慢
74
发表于 2007-2-3 23:0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很大,一直有不安全的感觉
75
发表于 2007-2-4 00:1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做过很多 ,得到太少。
76
发表于 2007-2-4 00:1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根本没有快乐的理由和时间
治好了病人-------是应该的
没有治好--------更不高兴
77
发表于 2007-2-4 10:2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大,
但是痛并快乐着
78
发表于 2007-2-4 11:03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太大,会崩溃的呀!~:(
79
发表于 2007-2-4 12:4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都是考试惹的祸啊~
80
发表于 2007-2-6 13:49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来自于:上层领导的检查,医疗事故**,付出的得不到应有的回报。又要应战2007年的执业考试。:Q
81
发表于 2007-2-6 18:42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好大的压力的
82
发表于 2007-2-7 15:04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很大,白了少年头!本来就是高风险职业,工作时如履薄冰.加上工作的竞争,人事关系的复杂,唉!
83
发表于 2007-2-8 10:45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是很大的  没办法 谁叫我选择了医生呢
84
发表于 2007-2-8 11:3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学习任务很重,压力很大,我要把压力变为动力,一般般拉
85
发表于 2007-2-8 19:54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还是巨大的
举证倒置了都,现在
一不小心人家一高兴就可以告你一头

搞不好,白忙活了半天
还被患者或其家属骂
:Q
86
发表于 2007-2-8 23:10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的大小要看心理的承受能力,有时候我会感到很压抑,郁闷.
87
发表于 2007-2-9 22:29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工作不敢有丝毫马虎,否则病人告上级骂,领导威胁炒鱿鱼;
学习不敢有半点放松,否则进升无望,被人瞧不起工资低。
88
发表于 2007-2-12 07:53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多
压力大啊
89
发表于 2007-2-12 21:4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压力很大不想落后于人
90
发表于 2007-2-13 21:2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感觉工作压力大不大?

四天一个夜班,几乎没有白班不在的时候,一个人管十几个患者,稍有不慎就有象主任打小报告的,都不只是压力大啊!简直就是快崩溃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