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1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化免疫] 大家来看看这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平时很困惑,一些免疫方面的单位,U{国际单位)和IU,mIU之间是怎样换算的啊,大家也可以引申一下,我们一起来搞清楚,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3 00:0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可能是这样的:
  1963年国际酶学委员会推荐,即在25°C及其他最适条件下,每分钟能催化一微摩尔底物转变的酶量。1976年又改为:在特定条件下(30 °C ),一分钟内使底物转变为一微摩尔的酶量为一个国际单位,以IU表示。1IU=1µmol× min-1。由于国内测定温度为37 °C ,所以大多数单位将IU简化为U。
    1IU=1000mIU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8 10:03 | 只看该作者
U:unit
IU:international uni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