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937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月前做纯音听力测试时发现两耳听力下降至20分贝左右,是同学测的,而且外面有些吵,当时并未十分在意。至上星期二耳鼻喉科的医院见习时,同学之间额镜互看说是看不到我的骨膜,老师过来看说是我的耳道比较狭窄弯曲,可能耵聍位置较深。星期三挂了号去看,左耳耵聍典型的栓塞,取出后听力恢复。右耳臭味上皮分泌物很粘软,鼓膜标志不清,大部分取出后两耳听力有差异。医生说象胆脂瘤。自己滴耳的时候感觉鼓膜应该没穿孔。医生开了诺氟沙星**龙滴鼻剂滴耳,全身口服克拉霉素缓释片。我觉得如果怀疑是胆脂瘤应该做ct检查的,但是那位医师并没有提出,所以真有点怀疑啊。但她是我们耳鼻喉科学的主讲老师,也是我们学的中医耳鼻喉科学的书的编委之一,有必要吓唬我吗?找遍图书馆找到的都是些中医治疗的书,最多是中西医结合的,自己无法判断,郁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