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061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日晚,抢救一发热,**性惊劂病人,下午经市传染疾控中心会诊为狂犬病!
晚转院隔离途中病情恶化,呼吸心跳停止,立即胸外按压,插管,呼吸机维持!病儿经20分钟抢救复苏成功,但意识丧失.
重要的是,抢救的过程中会不会传染医生!!!!!
当时,大家穿的都是白大衣,带的一次性口罩,帽子.病人呼吸道分泌物多!!!
领导同意每人注射疫苗,但抗体要讨论!!!请大家给点相关意见,抗体要打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