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2085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8
|
路过,顺便说说。
因本人幼年戏耍被一铁钉扎入脚底,当时既拔除,未觉不适。
然五年后即本人上初中时,觉脚底有鸡眼状疙瘢,触地痛,后多医院按鸡眼诊治,什么冰片灼烧,蜈蚣香油缚抹,鸡眼膏,甚至拔疮膏,硫硝均无用,其中包括方瓜白凡膏。历时4年患处面积愈大,已难以踮脚而行。加之药膏腐蚀,虽创面无炎症,但无比痛苦。。。。
后经一小外科手术,剖脚底后取出一枣大肉瘤,白色,医师剖开与我看,内仅芝麻大黑斑,外面皮肉层层相裹。说,幸亏是在脚底,不然。。。
偶然看见楼主帖子,觉得不回难以对得起爱友,其实既然这里是中医坛口,想必楼主也该知后薄如纸,您的慢慢会吸出来,本人权做相信,但是想如果针氧化为锈,并被组织排异包围,日久生瘤,如何吸得?
还有就是如若已触及脊髓又或已破骨膜,又如何?压迫神经经脉又如何?想没等那吸出,人便已呜呼。
祖国医学博大精深,很多机理奥妙无法尽得,但如若以讹传讹,便是时下国人轻看中医的原因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