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1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烦心事,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7 2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01年本科毕业,02年考{MOD}居然没过,03年考才过,气的我考研究生,今年毕业,

请问最早什么时候能考主治,有什么破格条件能早一点吗?不然比一起上班的要晚好多,受气啊。我为这事一直闹心。先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17 23:35 | 只看该作者
第十一条 参加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第八条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按(四)的条件,楼主您今年底就可以报名了,预祝您取得成功!明年能听到您的好消息!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19 10:01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