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5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乙肝免疫球蛋白与乙肝疫苗应如何接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 2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关于乙肝免疫球蛋白与乙肝疫苗,在给新生儿接种时,要怎样接种才最好呢?
       我们在给新生儿打预防针时,左手打卡介苗,右手打乙肝,可当遇到要打乙肝免疫球蛋白的婴儿,我们这里有些人乙肝免疫球蛋白就打**;可也有人两样均同时打在右手上,也没有什么事。
       请各位支点高招、妙招。谈谈你们的经验!: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4 14: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儿以前有一个文件是这样定的,新生儿24小内注射卡介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半个月后再注射一支乙肝免疫球蛋白,然后1、2、7月龄注射乙肝疫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6 22: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dhkzg 于 2006-9-4 14:00 发表
我们这儿以前有一个文件是这样定的,新生儿24小内注射卡介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半个月后再注射一支乙肝免疫球蛋白,然后1、2、7月龄注射乙肝疫苗。



这个方法也是可行的,可是这要统计乙肝疫苗的24小时及时接种率呀!除非我们做假啦!:L
4
发表于 2006-9-27 20:32 | 只看该作者
左手BCG,加乙肝,因为乙肝几天就吸收了.
5
发表于 2006-9-27 21: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iren13828 于 2006-9-27 20:32 发表
左手BCG,加乙肝,因为乙肝几天就吸收了.


这我可不敢,个体差异的问题,有些人一个月了还吸收不了呢!:L
6
发表于 2006-10-28 09:56 | 只看该作者
我为这事问个江苏省疾控中心计免科科长,他的见意的做法和你一样.
7
发表于 2006-10-31 09:16 | 只看该作者
我认接种卡介苗和乙肝疫苗,右手打乙肝免疫球蛋白.应在于24小时内完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