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3241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关于乙肝免疫球蛋白与乙肝疫苗,在给新生儿接种时,要怎样接种才最好呢?
我们在给新生儿打预防针时,左手打卡介苗,右手打乙肝,可当遇到要打乙肝免疫球蛋白的婴儿,我们这里有些人乙肝免疫球蛋白就打**;可也有人两样均同时打在右手上,也没有什么事。
请各位支点高招、妙招。谈谈你们的经验!:handsh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