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371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月17日,抽血化验 ,结果为
T3 8.48 nmol/L 升
T4 282.78 nmol/L 升
TSH 0.04 mIU/L 降
8月22日,去医院就诊
主诉:乏力、心悸、多汗、手震 3个月
现病史:3个月前无明显诱因出现一批老、心悸、多汗、手震,
无多食,消瘦不明显。口干、多汗。
既往史:半年前有过几次很严重的呕吐,半天可以吐20次以上,一喝水就吐,直到吐赶紧咖啡色的液体。
体格检查:甲状腺II(看不明白)、 HR120/min
律齐、双手平举震颤
治疗意见:
1.塞治 10mg tid
2.VB 10mg tid
3.心得安 10mg tid
4.百令胶囊 3# tid
5.谷维素 10mg tid
在服药之前查了一次血常规(主要查看白细胞个数)
WBC 8.0
RBC 5.04
HGB 136
HCT 0.408
MCV 81.0
MCH 27.0
MCHC 333
PLT 188
LYMPH% +0.528
MXD% --0.072
MEUT% --0.400
LYMPH# +4.2
MXD# 0.6
MEUT# 3.2
RDW--CV 0.135
PDW 10.2
MPV 9.0
P--LCR --0.196
现在开始服药已经有一周半,偶尔觉得头晕。服药第四天开始全身很痒,腿上汽油一点点锥形小肉,右手手掌上也痒。吃了开瑞坦,并结合中药。昨天晚上特别头晕,怎么翻身都觉得很难受。和以往低血糖头晕的感觉不一样。停止中药。
请问我还可以接受以上药物的治疗么?需要换什么药?
我的甲亢算不算重度??可以治疗好并且完全康复么?
医生和我讲的并不清楚,所以请教大家。。。。
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elliecho 于 2006-9-2 17:4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