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TSH低下的甲亢可以完全康复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 1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月17日,抽血化验 ,结果为

          T3         8.48  nmol/L   升

          T4     282.78  nmol/L   升

          TSH      0.04   mIU/L    降







8月22日,去医院就诊

主诉:乏力、心悸、多汗、手震 3个月

现病史:3个月前无明显诱因出现一批老、心悸、多汗、手震,

             无多食,消瘦不明显。口干、多汗。

既往史:半年前有过几次很严重的呕吐,半天可以吐20次以上,一喝水就吐,直到吐赶紧咖啡色的液体。

体格检查:甲状腺II(看不明白)、 HR120/min     

                 律齐、双手平举震颤



治疗意见:

1.塞治 10mg tid

2.VB 10mg   tid

3.心得安  10mg  tid

4.百令胶囊 3#  tid

5.谷维素    10mg  tid







在服药之前查了一次血常规(主要查看白细胞个数)

WBC     8.0

RBC      5.04

HGB    136

HCT      0.408

MCV      81.0

MCH       27.0

MCHC     333

PLT    188



LYMPH%     +0.528

MXD%        --0.072

MEUT%     --0.400

LYMPH#     +4.2

MXD#        0.6

MEUT#       3.2



RDW--CV    0.135

PDW   10.2

MPV      9.0

P--LCR    --0.196



现在开始服药已经有一周半,偶尔觉得头晕。服药第四天开始全身很痒,腿上汽油一点点锥形小肉,右手手掌上也痒。吃了开瑞坦,并结合中药。昨天晚上特别头晕,怎么翻身都觉得很难受。和以往低血糖头晕的感觉不一样。停止中药。



请问我还可以接受以上药物的治疗么?需要换什么药?

我的甲亢算不算重度??可以治疗好并且完全康复么?

医生和我讲的并不清楚,所以请教大家。。。。



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elliecho 于 2006-9-2 17:4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3 03:49 | 只看该作者
1.塞治 10mg tid
这个是他巴唑,常见的副作用就是皮肤搔痒,2。有其他可换的药,3。不算重度4。可以治好的
如果你是没结婚又没男朋友的美女的话可以直接和我联系,我给你治啊,你在广州哪里?
呵呵!
好像有点违背职业道德了
,开玩笑而已,
有必要的话可以加我qq326163170,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知无不言!

[ 本帖最后由 伟大的卢剑强 于 2006-9-3 03:52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