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原创】皮肤干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9 1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皮肤干燥的我有一方.包你满意.
甘油5ML
75%酒精  100ML
维生素C    2支
庆大         16万(过敏者禁用)
外用一日三次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9 20:4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这样用过  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9 22:13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几个全愈
包括我自己呢
4
发表于 2006-7-29 22:28 | 只看该作者
我只用甘油就可以了
5
发表于 2006-7-30 20:16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干燥症状,一定有它的病因,比如说甲状腺功能地下的病人在冬天皮肤就会很干燥,还有一些风湿性疾病也可以引起皮肤的干燥,比如干燥综合征等,针对疾病的治疗才是治愈疾病的关键,如果你的这个方子列出治疗的适应范围,也就是这个方子的适应症,就会锦上添花了。
6
发表于 2007-4-20 18:10 | 只看该作者
但是不同省市不同地区的人的体质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
7
发表于 2007-4-20 21:33 | 只看该作者
用酒精的原因是什吗???酒精在皮肤蒸发散失水分,不是更加重干燥吗??还是**皮肤神经,改善血液循环?
8
发表于 2007-4-24 14:42 | 只看该作者
要是全身都有就全身用啊.
9
发表于 2007-4-24 17:23 | 只看该作者
是痊愈吗?还是缓解?能维持多久?谢了:victory: :victory:
10
发表于 2007-4-27 16:38 | 只看该作者
学习!!!
学习!!
11
发表于 2007-4-27 19:30 | 只看该作者
用庆大有何用意,不太明白:L
12
发表于 2018-11-21 00:09 | 只看该作者
维生素C    2支 庆大    买不到呀,用什么可以代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