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得很郁闷(徐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7点就去排队,7点半 我是第二批

一开始就去上机

考官倒是不错  他还会提示你  7个题目我才答对4个  但分数只有13分(共27)
我一个同事  天天玩  考了 满分    汗……    (可能是我基础太差)
体格检查考了腹部的视诊    还有腹部膨隆见于哪些病理性情况  带手套  穿无菌衣服  甲状腺的消毒范围  湿手套的带法   
我上站没考好  心理超紧张  
我看的北医的书  郁闷啊   湿手套没讲我也不知道   老师超严格  是我们对立医院的考官
估计也就是30分左右吧

病史采集和病历分析:先做的病历分析    梗阻性黄疸的    但是我写得太多了   做病例分析时只剩下5分钟了   是肺结核    我答了要点    字写得也很差   

估计只能拿25分左右吧


郁闷郁闷   期望能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8 14:51 | 只看该作者
楼顶的老兄啊,怎么说你呢?
湿手套书上是没有,但这一个星期此***里早有人发帖了,你不会来看看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8 15:01 | 只看该作者
考官是为国家先人才,应该不会乱来的!
4
发表于 2006-7-8 15:45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会知道啊   考理论时我一定留3天的时间专门看帖子
5
发表于 2006-7-8 20:50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中午靠的,除去并使采集和分析其余和你一样
6
发表于 2006-7-8 21:08 | 只看该作者
我明天考,有没有人告诉我,甲状腺消毒范围啊,还有湿手套带法,我也不会,好心人帮帮忙啊
7
发表于 2006-7-8 21:32 | 只看该作者
1、戴湿无菌手套:①手消毒后,先戴手套,后穿手术衣。③从盛手套的盆内取出湿手套一双,盛水于手套内。③如先戴左手套,则顺序为左手先伸入左手套,稍拾高左手,让积水顺腕部流出,然后己戴手套的左手伸入右手套反拆部的外圈,右手伸入戴右手套,抬起右手,使积水顺腕部流出。如先戴右手套则顺序相反。④穿好手术衣,将手套反折部位拉到袖口上,不可露出手腕(转自执考苑)
2、甲状腺消毒区域(范围);
     上至下颌、下口唇线,两侧至颈、颈项交界及锁骨上窝.下至两**连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