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933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7点就去排队,7点半 我是第二批
一开始就去上机
考官倒是不错 他还会提示你 7个题目我才答对4个 但分数只有13分(共27)
我一个同事 天天玩 考了 满分 汗…… (可能是我基础太差)
体格检查考了腹部的视诊 还有腹部膨隆见于哪些病理性情况 带手套 穿无菌衣服 甲状腺的消毒范围 湿手套的带法
我上站没考好 心理超紧张
我看的北医的书 郁闷啊 湿手套没讲我也不知道 老师超严格 是我们对立医院的考官
估计也就是30分左右吧
病史采集和病历分析:先做的病历分析 梗阻性黄疸的 但是我写得太多了 做病例分析时只剩下5分钟了 是肺结核 我答了要点 字写得也很差
估计只能拿25分左右吧
郁闷郁闷 期望能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