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9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化] 【即时求助】婴儿痢疾需不需要住院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1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化验粪便,带脓,有血丝。一天4-6次。不发热。
婴儿5个月大,主母乳喂养,外加辅食。
妈咪爱、宝宝一贴灵用了几天。不见好转。
请问,需要住院治疗吗?
如果不想住院治疗,还有什么其他方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6 13:13 | 只看该作者
请个家庭医生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6 21:48 | 只看该作者
抗生素加谷维素,再加点妈密爱,同时予脱脂奶粉喂养一周。一般都会好的啊
4
发表于 2006-7-9 20:52 | 只看该作者
使用抗生素 ,思密达,注意防中毒痢,反复化验粪便及血常规。
5
发表于 2006-7-9 21:4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化验一下血常规.根据血常规情况来定是否需要住院治疗.
6
发表于 2006-8-2 09:10 | 只看该作者
妈米爱能和抗生素一起用吗?
7
发表于 2006-8-2 11: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四季青 于 2006-8-2 09:10 发表
妈米爱能和抗生素一起用吗?

肯定不能!
8
发表于 2006-8-2 11:56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你可以考虑输液治疗,先给孩子化验个大便常规和血常规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