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雌孕激素治疗宫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2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斑主,雌孕激素治疗宫血应该怎么用,时间,药物的注意事项。雌激素用几天?孕激素用几天?还是联合用?药物的良多大哦?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30 22:39 | 只看该作者
是不知道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 09:14 | 只看该作者
对功血的治疗,要考虑患者的年龄和生育机能,不同的年龄采取不同的治疗方法。并促进卵巢机能的自然调整。
雌孕激素用于调整人工周期:适用于青春期和育龄患者。于出血第5天开始应用乙烯雌酚0.5~1毫克,口服,每晚1次,用20~22天,服药第16天开始每天加黄体酮10毫克,肌注,每天1次,用7天。可连续应用3个周期。孕激素治疗:于月经周期第15~16天开始肌注,黄体酮10毫克,每天1次,用7~10天;或口服安宫黄体酮,由第18天开始每日8~12毫克,用8天。
4
发表于 2008-10-26 21:49 | 只看该作者
木木木木木木木木木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