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830|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介入及核医]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1 1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自己觉得不错,但是还没结婚,就最好不要考虑,毕竟有影响......
大家觉得呢?

[ Last edited by guopeihao on 2005-1-8 at 11:15 A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11 19:2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呵呵 我们医院有个做介入的 虽然是铅衣铅帽的 ,但还是保护不好,不知道不能生育是否和介入有关系 ~~~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11 19:2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我看我们介入老师整天鼻涕直流好象免疫力很差的样子,真担心:)
4
发表于 2004-12-11 21:2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我也偶尔搞一些,也没感到不适呀.
5
发表于 2004-12-14 18:3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我已结婚,我不怕。呵呵!
6
发表于 2004-12-16 18:4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没什么大不了的!
7
发表于 2005-1-5 00:4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我认为40岁之后合适搞介入,不管是从什么方面来讲,因为介入关键还是要有很扎实的影象学基础,40之后应该有了一些经验和功底.又都生育了.那也是出人头地的好机会,毕竟目前做放射的想出名难啊.介入是个不错的选择.
8
发表于 2005-1-6 12:2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1.投入的资金很大。。。你必须要买C臂机。装修环境。。机器的保护。。。。
2.个人的防护和个人的技术很重要。因为搞到介入的放射科医生就是和临床医生一个样的。。
3.病源也很重要。。你有搞介入。。。没有人来做也不好。。
9
发表于 2005-1-6 21:5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介入放射是放射医生的一大出路。
10
发表于 2005-1-6 22:3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超声介入怎么样??大家意见如何??
11
发表于 2005-1-7 23:5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上回参加了一次介入手术,穿了20多公斤的铅衣站了2小时,累死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接受过量放射的原因,几天后我高烧了一场
要知道我已经好几年没生过病了,后来打死我也不干了!!
还好我不是放射科!!
12
发表于 2005-3-14 14:1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20多公斤的?/????开玩笑吧,我们的衣服10斤左右,你们也太怕死了.我一周做2个
13
发表于 2005-4-4 21:3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介入放射是放射科医生获得临床医生多一点尊重的较好方式,但牺牲太大。何去何丛个人自量
14
发表于 2005-5-8 18:3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我们医院有一个年轻介入医生从事二年后检查发现有一组基因突变,他还没有结婚啊,可怜他的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也许他们科的病人较多,一个星期二十来台手术。而只有二名专职介入医生,还有一名放射科***的。
15
发表于 2005-5-27 16:3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我前一段时间介入手术做多了出现了左上肢皮肤溃烂迹象,休息了两个月后才慢慢好转,好害怕,我还没有结婚,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影响
16
发表于 2005-5-30 09:4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搞介入吃线多,不怕死的同仁们一定要注意呀,因为你还有老人、爱人和孩子呀
17
发表于 2005-6-5 08:4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要注意防护才可以啊
18
发表于 2005-6-5 10:4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可不是单纯防护的问题,因为有些射线根本就不是防护的了得,还有一些特殊部位根部就不可能有防护
19
发表于 2005-8-25 17:3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放射科干MRI诊断是最理想的。学无止境且没有什么伤害,临床医生很难看懂才能显示你的重要。
20
发表于 2005-8-29 15:2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很好的东东,谢谢楼主了!
21
发表于 2005-8-31 17:0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身体不好就不要搞了,身板厚实的大可以搞,我的一个老师就是搞介入的,人长得五大三粗,非常适合,前提是他已娶妻生子了,哈哈!!
22
发表于 2005-9-1 23:5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很多干介入的人说干介入是放射科里最有意思的活。其实应该是觉得有成就感和被临床医生尊重感吧。
23
发表于 2005-9-2 19:3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拿上自己的健康去,实在不划算,当老了,病了,只有自己来承受.
24
发表于 2005-9-19 21:4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我们这里MR与介入是同一组的,平时做MR,有介入时做介入。一星期大约4台左右。MR不用吃线,介入吃线多,算是扯平吧。幸亏机器不错,GE的大C和1.5T,双梯度MR。
头像被屏蔽
25
发表于 2005-10-11 20:4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6
发表于 2005-10-29 18:4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我***做了1000多台介入手术了, 现在才正式工作几个月,暂时没有什么不适,定期作化验,吃维生素等,呵呵,

总要有人牺牲的了。

还有大家谁还是介入医生可以一起交流经验,我qq 78228316  欢迎大家交流。
另外,我不是放射专业,我是外科医生,结果作的介入不手术多的多的多,不知道我应该怎么称呼了。
27
发表于 2005-11-15 20:5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我搞介入一年了,也觉得没什么啊 ,结婚生子都很好啊,有什么不好的,草木皆兵,杯弓蛇影,本来做医生就是有风险的,还是要干一行爱一行啊!我觉得是这样的.望谅解~
28
发表于 2005-12-3 15:1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大家可以搞超声介入嘛,对身体没有影响的,近年来已被广泛应用了,效果不错,放射线介入肯定对身体有影响,尤其是那些没结婚和结了婚没有孩子的人,谨慎.
29
发表于 2006-2-4 10:2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我不是医生但是我的介入手术跟台数量大概也有300例左右了,我也没有结婚呢,但是工作需要,怎么办?怎么办?
30
发表于 2006-2-5 14:4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原帖由 末代徒医 于 2005-1-6 22:34 发表
超声介入怎么样??大家意见如何??

超声介入是一个发展的趋势,因为超声不存在放射线的损伤,特别是在超声引导下穿刺活检,已经开展的很成熟了啊!还有就是微创治疗!比如是肝肾囊肿的酒精硬化治疗.肝癌,肾癌前列腺癌等射频消融治疗.但由于图像不够清晰,整体性,立体观不强,三维,四维超声成像速度慢目前还是不能够替代放射科的介入治疗!.: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