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_GD_石半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介入及核医]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2-5 17:4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我觉得放射科以后的出路就是介入了
32
发表于 2006-7-15 17:4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还可以吧,我们医院搞了几年了,还没什么规模
33
发表于 2006-7-15 18:1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我已在搞,还未结婚,如果没有病房,累死你等,穷死你等,看你等还搞否!!!
34
发表于 2006-7-15 19:5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每天2~3台手术,已干了7年多,现在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的!
个人追求不同!不要勉强,也别强求 !
35
发表于 2007-6-23 12:1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我没结婚也在搞,找个工作太不易了.唉!
36
发表于 2007-7-14 16:4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下搞介入怎么样?

参加工作十二年了,搞导管也十二年了。没什么的,也可能自己稍微不敏感一点吧。身体还是那个样子,就是单位离家远一点,照顾儿子的时间太少了,真得谢谢老婆。
在家平均一周4-8台手术,05年进修的时候,曾经有一个月每天6台手术,幸亏周四不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