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062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30岁 双眼反复卡,流泪两年余。检查角膜染色阴性。双眼上下睑结膜充血,可见滤泡。半月前用纱布将滤泡擦破后,点抗炎眼药水:氧氟沙星,妥布霉素,**,金霉素眼膏。静滴阿奇霉素。现双眼睑结膜反复出现红肿伴流泪,有异物感睁眼困难,以晨起时为甚,下午稍缓解。无明显分泌物。
1。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症状??
2。如何治疗???
现真诚的向各位求教!!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