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3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为什么沙眼术后反复出现眼睑结膜红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8 1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30岁   双眼反复卡,流泪两年余。检查角膜染色阴性。双眼上下睑结膜充血,可见滤泡。半月前用纱布将滤泡擦破后,点抗炎眼药水:氧氟沙星,妥布霉素,**,金霉素眼膏。静滴阿奇霉素。现双眼睑结膜反复出现红肿伴流泪,有异物感睁眼困难,以晨起时为甚,下午稍缓解。无明显分泌物。
      1。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症状??
      2。如何治疗???
现真诚的向各位求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8 22:2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我又随访了病人,说红肿,异物感等症状缓解,主要是晨起时!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9 21:4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追随患者,诉:平时吹风,灰尘多时症状加重,眼内灼热感非常明显伴睁眼困难。裂隙灯示:左侧上睑结膜**增生呈扁平的铺路石样,稍充血。右侧未见明显**增生,但稍充血。
    根据患者的病史无明显季节性,平时吹风,灰尘多时症状加重。不支持春季卡他。但今天检查又出现春季卡他的症状?
     请大家看看此患者到底诊断什么?
                                           如何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